甜品爱好者丫丫

车和车总是撞,人和人总是让。

陆家头牌

乔乔知道陆广寒是陆家头牌后

饭局

顾乔北暴走  

依然是一些看图说话的碎碎念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回到家后,陆广寒给顾乔北打了十个电话都被挂了。

  “诶,陆完完,手机借我用用。”

  “干嘛?”

  “乔乔不接我电话,你的借我用用。”

  “你觉得我的电话,他就会接?”

  “也是哦。”

  “你没有备用电话吗?”

  “对!我有备用电话!陆完完!你可真是太聪明了,不愧是我陆家人!”

  “切,真不知道在夸我还是在夸谁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喂?哪位?”

  “乔乔,是我,今天要不要上线一起打游戏啊。”

  “上线?打游戏?你觉得我想看到你吗?”

  “你放心,我在游戏里随你杀。”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“乔乔?你在听吗?”

  “还不赶紧上线让我杀!”

  “诶好!来了来了!”

  

<游戏>

  “陆家头牌你敢还手?!”

  “不敢不敢。”

  

  陆家头牌已阵亡

  

  “小三,开心了吧,能把我从微信黑名单移出来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<微信>

  

  乔乔

  你解约流程走完了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快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是不是可以着手

  准备来和我们公司

  签约了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想回黑名单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啊哈,没事了没事了,

  乔乔早点睡吧

  乔乔晚安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才刚刚看完墨白

  考完随缘更

  想看可以蹲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