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品爱好者丫丫

车和车总是撞,人和人总是让。

孤独的野兽 【何洛】 吃醋

超级喜欢毕雯珺捏,最近有看孤独的野兽。本人对这部剧的定义是双男主,女主为了过审,so,文中的女主只是个工具人,不喜欢的可以左上角。

 just一些小扩写,随便看看就可。

 tag如有不妥及时告诉我,我立马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何初逢~”

......无人应答


“何初逢~何初逢!”洛宾不耐烦地又喊了两声。


“啊?干什么?”何初逢不耐烦地打开房门,从楼梯上走下来,每一步都好像要把楼梯踩塌一样。

“何初逢,卫生间的纸要没了。”洛宾从洗手间走出来,一脸委屈巴巴的样子。

“纸要没了?你叫我下来就因为这个?”何初逢不可思议地看着洛宾,右手不禁扶额。

不过,这也不是一次两次了,何初逢苦笑,熟练地伸出手。

“昂......你看嘛,我也想自己买的,但是软件上有这么多活动我看不懂,哪个更便宜.....”

“给我。”何初逢拿过洛宾手里的手机,飞快点了几下。

“就买这个吧,家里一直用的就是这个。”

“哦。”洛宾把手机拿了回去,开始捣鼓。


“我回房间了。”何初逢双手插在裤兜里,准备转身。

“你这就走了?”洛宾伸手拽住何初逢的手臂。

“还有事?”何初逢不解,今天的洛宾格外喜欢撒娇。

“你陪我看会儿电影嘛”

“洛宾,我还有事要做呢,我要去研究一下那把仿制的喜鹊锁有没有什么特别的。你不是说又要考证了吗?准备的怎么样了?”

“看书看的我都烦了。”

“唉。”何初逢叹了口气,洛宾是不是遇到什么事,怎么今天这么粘人。“要不,陪你出去走走?”


“但是...我又好累啊,感觉走不动。”洛宾一边说,一边朝着自己的房间移动。

“是想让我陪你打游戏吧,你直说啊。”何初逢自然地把手搭在洛宾的肩膀上,揉了揉洛宾的脑袋,也不管他表示抗议的幽怨的小眼神,两人走进了房间。


坐在沙发上,洛宾像往常一样靠在何初逢肩膀上。


“何初逢,你觉不觉得,我们这样相处,特别像一对情侣啊。”洛宾一边说,一边蹭了蹭何初逢的肩膀。


何初逢闻言,有些惊讶,手上没有停止打游戏的动作,沉默了一会儿,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就只能说了个“嗯。”


“嗯是什么意思?你也觉得吗?”洛宾立马来了精神,坐直了身子。


感受到洛宾的眼神,何初逢慌乱地躲闪着。“洛宾,你怎么今天,奇奇怪怪的。”说着,自己往旁边挪了挪,脸不自觉地红了。


“因为,我最近看你和隋意这么好,你对她这么照顾,我难受。”


“我对你不好吗?”

“不是,我觉得你把对我的好,分给她了。”

“人家女孩子嘛,肯定是要多照顾一下。”

“嗯,人家是女孩子嘛,”洛宾学着何初逢的语气说着,越说越咬牙切齿。

“那你喜欢上人家了吗?”

“没有吧。”

“没有...吧?怎么有个吧?何初逢!咱们这么多年了,你把话说清楚。”

“你也说了,我们俩这么多年了,我才认识她,我怎么知道。”

“这么说,你真的和隋意有可能?”

“啊?”何初逢被绕晕了。“你怎么想的洛宾。”

“我不管。何初逢,今天开始,我要搬到你的房间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我要让你每天睡前最后看到的,醒过来第一个看到的,都是我。”


看着洛宾吃醋幼稚的样子,何初逢不禁笑出声。

“好了小傻瓜,我的心里都是你,我保证我不会喜欢上隋意的,你放心。”

“我怎么还是觉得,你在敷衍我呢。”

何初逢低头亲吻了洛宾的额头,“这下你信了吧。”

“何初逢,你也喜欢我?”

“嗯。”

“从什么时候啊。”

“嗯,不知道。”

“那你说,我这几天帮隋意出谋划策,陪她去买东西,你有没有吃醋。”


“有。”何初逢很快且斩钉截铁的回答。

“嘿嘿,我就知道我们家初逢是喜欢我的。”

“好了,可以继续学习了吧。”

“嗯!”

“我把书拿下来,陪你一起。”


“何初逢!”

“干什么?我就在你面前,叫这么大声干什么!”

“我太喜欢你了!”

何初逢:。。。。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真的很希望评论区热闹些,哪怕是给我纠错别字🥹🥹🥹

评论(34)

热度(32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